close

6/14 16:00

上週五下班後去晶華參加Passionata座談會。這是一家法國知名的內衣品牌,一聽到法國,大家一定都聯想到高單價吧?嗯!!我原本也這麼想,但是參加完座談會讓我對它大大改觀!
他們保有歐洲浪漫風格的設計,價格卻十分親民。內衣最貴2280元,內褲880元~1280元,價格跟一般國產內衣相去不遠,而且質料不錯,最近又有幾套特惠組(其中最便宜的內衣只要980元,一套1480元)!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去專櫃瞧瞧!



這天就是穿上次說顯瘦的雪倫下揪牌--挺棉7分老爺反折褲
上衣是在五分埔買的韓貨($600)、內搭UNIQLO細肩帶背心(日幣1050)



週末去大甲『看』阿姨、嫂嫂、妹妹包粽子(我說『看』是因為我去年包不到五顆就放棄!太難了啦!我決定今後負責吃就好)然後陪五個小朋友複習『史瑞克2』(YOYO TV)

傍晚去大甲媽祖廟拜拜,然後求了一支籤。ㄎㄎ......謝謝媽祖婆,讓我心靈踏實了一些!
不要問我求什麼!總之不是問『六甲』和『婚姻』啦



對了!昨晚的雙J演出真的有嚇到我好!算你們倆贏了!



6/11 14:20

表妹昨天跟我說,她女兒(我乾女兒,目前一歲三個月)為了吃,已經厲害到可以用水壺喝水!而且一直喝、一直喝,喝到肚子變成小青蛙
天啊~那種有吸管的水壺需要施多一點吸力才能吸到水,沒想到妹妹功力這麼深厚
還有!因為還不夠高,所以愛吃的妹妹也想到一招-----使出美人計,牽爸爸的手去廚房,然後.....
要爸爸幫她開冰箱妹妹啊!妳這樣一直吃一直吃,以後是想主持食尚玩家嗎?

哥哥的小聰明也不遑多讓!

某天中午躺在床上準備午休,表妹和他兒子有這樣的對話~

哥:x諭舅舅和x維哥哥呢?
媽:上課啊!
哥:那大阿姨呢?(大阿姨就是瑪姬本人我)
媽:上班啊!
哥:喔~~要上班,才可以買玩具給我!
媽:(驚!!!)不可以隨便要玩具!要買只能跟爸爸媽媽說!
哥:喔!那可以跟小阿姨說(小阿姨是我小表妹,也是表妹的親妹妹)
媽:小阿姨會說她很窮...
哈哈哈~這段對話讓我笑到流淚

潘波比,原來我在你心中有這麼重要的地位------買玩具

但是啊!大阿姨賺錢很辛苦,還要繳稅給別人在軍營設有電視的跑步機
所以我們以後去逛百貨公司用看的就好,買玩具的工作就交給爺爺和外公,好嗎?



6/10 15:30

昨天上完日文課去找雪倫下揪(下揪=社長的日文)
她的網拍已經完成登記,所以我們現在都叫她下揪

上次我說她皮膚變好,她說應該是粉底液的關係,那陣子她都用Kevin老師的DNA極緻淨白粉底液
昨天居然就拿了這罐給我公關給她自然色,但是她最近的膚色跟這色不合,所以她又自己買了一瓶,這樣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我今天依然用馬卡龍上妝法,只是把BB霜換成這個覺得妝更貼耶!應該是裡面有保濕成分的關係吧!
而且上妝時明顯感受到粉底液非常清爽,我都是先用手輕拍再用粉撲輕推,很快就可以完成底妝!
推薦給最近正找尋粉底液的姊妹唷

去找雪倫下揪,當然有收穫啊趕快來自首----我買這三件啦!

306.韓-挺棉7分老爺反折褲  $960 藍 紅 卡其 黑
我這個胖子穿黑色的M,很顯瘦喔!還想買藍色和卡其色
295.緞面黑白上上衣 $380 白 黑
我買黑色,很有型,超好看的!我今天有穿,但是辦公室人來人往,休想叫我拍給你們看
280.第一次雪倫極愛雪紡 $380 紅 米
我買紅色,這種雪紡上衣很好搭,而且夏天穿很涼爽

P.S 我上次買166.碎花背心雪紡洋-灰藍跟綠$380,頗受好評(我買綠色),已經有追加囉!




哪裡買:雪倫下揪的拍賣部落格



6/6 21:00
終於.....林威助終於上一軍了
明天應該會上場!!加油啊!目標:一軍定著




 6/4 11:45

最近聽到越來越多周遭朋友對於時下『年輕人』工作態度的討論.......
頓時覺得:原來我這麼老了喔?(這不是重點,看完請忘記我說過自己老)

昨天A同事(新人!大概是來3個月左右的七年級生)請人幫忙某項工作,但是啊!她只說:要拍照,拍遠處的景觀,不是現在我們網路上的那種角度,然後要拍30個站。

我聽了腦袋充滿???????

這是哪門子交辦事項?

拍照,你所謂的遠景是要多遠?要在哪個高度、哪個角度拍?

拍30個站,是哪30個站?

如果你自己都搞不清處狀況,要人家怎麼幫忙???

 

要人家幫你做事,自己有沒有先想過:

1.目的(你拍這些要做什麼?)
2.方法(要怎麼拍? 30個站,總要有個統一的作法吧?)

如果這一點基本的概念都沒有,不僅浪費別人時間,拍回來的檔案也只會佔用你電腦資源回收筒空間!

唉.........不是姊姊要叼你!做事情之前先動動腦,都碩士畢業了,邏輯觀念也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