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受到我爸的遺傳,我從小就愛吃辣!長大後對於麻辣鍋更是愛到極點

上週看了葛蘿的這篇文章後,實在受不了辣椒的召喚,馬上就上網搜尋

我是在Yubeauty搜尋到李雪辣椒,訂購前還看了于美人的這篇文章,我真的很愛于美人耶!(謎之音:幹嘛趁機告白)覺得她和陶子都是有智慧的新女性代表!

看到她更詳細的介紹後,我就立刻、毫不猶豫的訂購了(訂購網址請點此

網站上寫付款完成後要10個工作天才能收到,沒想到我週三付款,下個週一上午就收到禮盒啦


禮盒很漂亮、很體面,送禮大方





禮盒裡還有李雪辣椒的簡介
這份簡介訂購的網站上也有,為什麼要重複放在禮盒呢?
我想,是要給收禮者瞭解這項商品的源由,讓人吃得更安心!我覺得這樣的動作很貼心耶



這個貼心提醒好可愛!因為是真空密封,所以瓶蓋打不開時可用金屬工具撬開。




本尊現身~
我購買青辣椒微辣+極辣兩入組合(任兩入組合價格都是680元,加購單瓶265元)




星期一中午吃阿姨包的肉粽,我太糊塗忘了帶辣椒醬,索性打開青辣椒,加了幾瓢醬汁和青辣椒拌肉粽吃,沒想到...................味道超級搭!而且可以解肉粽的油膩感!

醬汁有濃郁的花椒香和醋香,會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一口咬下青辣椒,是清脆的口感,然後辣椒香味開始在嘴裡蔓延,最後!最後!辣勁兒從舌頭衝出來~OH!讚

這天中午Woody媽也吃我帶來的肉粽,我還推薦她拿這罐青辣椒回座位一起拌肉粽吃,她的同事們吃了一顆辣椒後讚嘆連連,還有人被辣到說這辣椒是『生化武器
我一開始吃也覺得很辣,當天中午甚至覺得我有安潔麗娜裘莉但是第二天吃就覺得好多了,其實也沒這麼辣、這麼無法親近啦



這麼好吃的辣椒,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唷!一起吃到鼻水、眼淚共共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