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吃米漢堡,是在松江路上的摩斯漢堡!結果一試成主顧,超愛MOS

我家附近的MOS最近剛完成改裝,店內多以木工為主,你看看,是不是很有鄉村氣息


這是我週日的午餐


蔓越莓蒟蒻冰茶($50)
酸甜又冰涼的飲品超適合炎熱的夏天
圓球狀的蒟蒻低卡、好吃又方便以吸管食用


南洋風炙燒雞腿堡(單點$75)
鮮嫩的去骨雞腿,搭配新竹福源花生醬、白芝麻醬、黑芝麻油、辛香料所製成的炙燒醬,超正點


我愛MOS大於m叔叔的原因是,MOS餐點較多田園素材,而且還有契作農場,健康又安心


我坐的這一區,好像K書中心喔(只差沒有隔板)


我也是來看書的啦吃午餐&複習日文,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小時.......
這個位置有插座,店內還有wifly無線網路,所以可以自備NB來上網唷



這個環境實在太舒適了,我以後會常來的
只是.......要記得帶外套(這裡冷氣太強啦!原本想繼續看書的,結果冷到"凍每條",趕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