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11:40

昨天收到高中同學小丁的簡訊,才知道她家小兔3/21就繃出來了
夭壽!!!陳小兔,你知不知道你原訂退房時間是4/10啊???

收到簡訊後打電話給小丁,她說速度快到她自己也嚇到.......
還跟我說:所以你以後生產前要提早準備,不然會跟我一樣慌了手腳。
我:喂!喂!喂!這種事情你等我有對象再說也不遲好嗎?




3/28 10:00

昨天和幾位姊妹(明政,對!你也是姊妹)冒著風雨與寒風前往中壢探望新手媽媽&急性子的魏小妞!

噢~~~也太卡哇依了吧?!
魏小妞有稍稍張開眼睛喵我們,真的是個大眼娃兒呢這一點讓媽媽很慶幸
我說阿修把拔,你女兒這麼正,就別取什麼『綺夢』這種周星馳電影角色名字來惡搞她吧!



這天,有兩位男娃兒來相親

吳姓男童非常主動,當場飛撲!還嫌媽媽抱太矮看不到妹,主動要求明政叔叔抱他!
蕭姓男童非常紳士,只敢在一旁喊:妹妹好可愛喔~妹妹好可愛喔~

吳敵小朋友,第一次見面就這麼猴急會嚇到女生,請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