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光療撐了大概一個月又兩週吧!結果這次哪時不好約,約了下雨的週六

Julia美甲沙龍空間不大,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材料和技術都不輸人,價格又親切,大推




開始做光療指甲後,只要在雜誌或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指甲樣式就會拍下來(存檔),然後每個月要去做指甲時再從中找出適合當時季節或心情的。這次的樣式就是我用阿鳳妹妹翻拍後,跟Apple討論出來的。

不像一般狂野的豹紋,是走可愛風格的豹紋樣式配色非常的春天!

原本雜誌上的法式微笑線有小珍珠和亮鑽裝飾,但是我不愛指甲上有突出物,所以Apple改用亮片取代。
做完發現,無名指的樣式做整手也很美啊~超有氣質的而且還有春夏流行的點點風!




原本做完指甲想去桃園看棒球,但是實在太冷了!!!
想了一下,還是逛sogo、晚上和家人去吃大餐比較實在


在sogo等電梯時拍的。青森的八甲田.......還好嗎?

如同
米果在噗浪說的:『看到很多日本老闆賣力用日文叫賣,好想過去拍拍他們肩膀說,日本加油』
真的!!!我去的這兩次都有這種衝動!但是......我害羞




因為實在太冷,加上下雨,所以我一出sogo就跳上小黃直驅遠東飯店和家人會合。
遠東飯店的上海醉月樓,雖然晚餐套餐一份要價上千,可是~我和阿爸都覺得...soso!
因為牛肉有腥味、豬肉太柴、甜點爆炸甜但....服務不錯、環境也好,還可以看夜景。
跟長輩吃飯,實在不好意思在餐桌上拍照



週日去看完魏小妞後,晚上去mos買晚餐!原本想買花枝堡,結果小姐說:花枝堡已經下市囉~
凹嗚.........怎麼這麼快




昨天下班後去台北車站拿預訂的車票(去哪裡?先賣關子
台北車站為什麼要這麼昏暗???這張照片亮度我調好久喔!!!




既然到了台北車站,晚餐就在這解決吧!(錯誤的開始......
我一直覺得小南門點心世界的東西很好吃,所以這次想都沒想又進去了。
結果~菜單上的定價讓我傻眼10個鍋貼110元,我以為我到了桃園機場!

看來看去,個人套餐似乎便宜一些些,所以就點了2號餐
酸辣湯一碗、鍋貼10個、小菜一碟(任選)$168




我把這張照片po上FB,寫了:
這樣要$168 (>_<)    友人回:強盜行為

嗚.......真的很貴對不對?!!!我鍋貼吃不完,想到一個11元,馬上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
貴就算了,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




不知是哪個劇組在台北車站拍戲.......




上次跟小聿買的
巴西Melissa蝴蝶結香香果凍鞋,今天穿了



但是早上搭公車時熊熊想到!!!
因為最近天氣冷,我後腳跟沒保養啊~~~~~(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