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支持La New、Lamigo?原因除了陳金鋒之外,另一個重點是:劉董很用心

既然是職業球隊,就應當要有職業級的視野和格局,如果只是著眼於蒼蠅拍就能打死的小事,
那~是要出來跟人家打什麼球?在家練兵自爽就好啦


原本就預定4/30和5/1這兩天要去桃園球場幫Lamigo加油,4/29晚上看轉播時聽到立群主播說明天Lamigo會有個特別的活動,但是當時戰況有些膠著,一直沒聽到轉述,我當下超想傳簡訊跟他說:不要再賣關子了!快說!!!

後來在Lamigo FB上看到:
Lamigo Monkeys潮流猿氣巴士超「給力」!它不但週六、日將出動接駁球迷,往返高鐵站,現在這座迷彩猿氣小子圖騰logo猿氣巴士又要出新招,巴士內部將備有球團安排的解說員,現場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台Lamigo Monkeys的新戰車!
Lamigo Monkeys的球員在巴士多有固定座位,短短到高鐵的路程,解說員會讓大家知道有些球員的固定座位,球團也會在座位上放上球員的照片,清楚介紹誰坐在哪哩,比如說總教練就是第一個座位,陳金鋒就喜歡坐在走道旁邊等,完整揭露球員坐在巴士的座位,預料也將引起不少有趣的話題!
猿氣巴參與接駁球迷的行列,它會在接駁車的時間區間裡隨機出現於高鐵站,將與中壢客運一同接駁球迷!
哈哈哈........原來如此!

平平是搭接駁車,當然要等嶄新亮相的猿氣巴啊!!!

因為是隨機出現在高鐵站,所以要搭猿氣巴還得碰運氣!我到現場時看到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聯盟工作人員說,搭猿氣巴才要排隊,前面幾位獅迷聽了趕緊閃我也因此前進了好幾位!
大約五分鐘後,猿氣巴在大家的讚嘆聲中出現『好帥』、『好好看』的聲音此起彼落!

工作人員說,巴士只有34個座位,所以......開始數人頭囉!
ㄎㄎ.........有沒有這麼幸運?!我第32位啦



側面拍一下!

藍色、水藍色迷彩車身相當清爽!有沒有看到輪胎上藍色的鋼圈?
這是這輛巴士最『蝦趴』(註:台語)的地方---夜間行走時,胎間發射LED燈光



實在太帥氣了!再拍!



車門上還有猿氣小子LOGO



車上非常整潔、明亮,而且有新車的味道



球團很用心的在巴士上備有解說員,跟大家介紹這台Lamigo Monkeys的新戰車



雖然說是改裝過的座位,但我覺得位置並不大耶!
就跟我們一般搭高級一點的長途巴士或是飛機商務艙座位大小差不多,但椅子坐起來還蠻舒適的!



球團在球員專屬座位上夾了照片,好讓大家知道喜愛的球員是坐哪個位置。
看到隔壁座位上夾了這張照片,差點尖叫!神~是神啊!!!
馬上問旁邊的球迷:可以拔下來借我拍照嗎?更想問:可以chu一下嗎<---被圍毆



因為太嗨了,我一直以為自己坐在神(鋒哥)座位的旁邊
剛剛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照片是夾在座位後方的扶把,所以我是坐在神後面,鍾YOYO的旁邊啦
沒關係!帥氣、打擊好、守備也很美技的YOYO我也很愛



可以感覺得出來,全車的球迷都很嗨!有種要搭車去遠足的感覺



下車前拍一下神的座位



準備下車時看到窗外不少球迷盯著猿氣巴看&拍照,那時車上有位球迷說:嘿!跟他們揮揮手~
哈哈哈~會不會入戲太深

下回在路上看到這輛巴士--->,噢!不!是下圖這輛猿氣巴~~~

請揮手+尖叫!!!!!!!





只要假日Lamigo在桃園有比賽,我幾乎都會去應援



進入球場大門後,請抬頭看一下天花板.........是不是很有創意?!



此外,廁所的標示也是球棒和球唷!



樓梯上下指標也是呢!



這次不吃便當,吃頗受好評的La米糕!
La米糕是使用荷葉包的米糕粽,點餐後工作人員會幫忙拆開荷葉,方便大家食用。



沉甸甸、份量十足的La米糕,當工作人員拆開荷葉,濃郁的麻油香就撲鼻而來!
裡面的餡料種類不多,但是三層肉和花生很多,料好實在啊



這天還有陳金鋒百轟頒獎儀式!
但是我排La米糕用掉太多時間(人多,大約排了10分鐘),所以只來得及遠望



前一天的比賽在家看到頻冒手汗,延長賽到11局下才靠再見安打險勝統一7-11



沒想到..........X man上場又讓前一晚的比賽差點重現



尤其是許銘倢和潘武雄對決時,我心裡的OS是:我不要看延長賽!!!!!
(前一天就是9局上潘武雄的全壘打追平分)
好理家在!最後還是守下來了.............(心臟癱軟



為什麼賽後統一教練團會和裁判圍成一圈呢?看新聞比較快:

拜神不靈 高志綱防礙守備 獅反撲無力

高志綱跑在線內 死兩次



最終比數就是這樣啦



因為等高鐵回板橋還有半個多小時,所以買了一瓶水果雞尾酒慶祝勝利
高鐵好貼心~免費上網區也提供手機和筆電免費充電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喝酒)

噗!車子都還沒到,就乾杯了


我明明沒畫下眼線,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化了濃妝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