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很沒梗!因為連兩天假日都在看棒球


上週五,同事說家人特地去買這個餅(北港長億餅店),所以拿來跟大家分享~
See~~~這才叫大餅啊這可是重達3斤,非常有份量哩!!!
店家的這塊餅取名為:狀元,內餡是白豆沙、肉條、滷肉、12顆鴨蛋蛋黃,還不錯吃!
雖然有點油,但是這種古早味大餅不油就不好吃了。



傳說中的.........大餅臉?!
爸爸級同事看到我和同事妹妹這樣"玩"餅,笑我們很無聊




朋友問我,下班後為什麼急著回家???
噗~當然是看棒球啊
這天林威助難得先發,而且打下逆轉的勝利打點
賽後和先發投手--久保、第四棒--新井,共同站上Hero台呢

有沒有注意到右邊球迷拿的自製海報,有國旗耶!!!



週六早上去表妹家玩小孩
瞧~~~~~我可愛的乾女兒波波越來越漂亮啦
這張照片一放上FB,很多朋友懷疑是我偷生的
哈哈~雖然波波跟我一樣愛吃,但.......真的只是乾女兒啦



我開始有吳敵媽說的『大頭症』!就是覺得自家小孩最可愛
無意間拍到波波這張笑顏.......吼!都快被她融化了~
心情不好時看到這張照片,頓時心花開啊




週六下午就去桃園球場囉~




沒有用阿鳳時都沒發現高鐵候車處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除了有兩台sony筆電供大家免費上網,還有手機和筆電的免費充電區呢!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等車的時間乾了一杯水果雞尾酒,就這樣紅著臉上車



週六晚上回到板橋,在7x4買了這個雅漾的保濕特惠組(舒活保濕敷容蜜x2、雅漾活泉水噴霧x1、雅漾面膜紙)。因為過敏時好時壞,所以乾脆買這個舒活保濕敷容蜜當乳液擦,還蠻好用的喔!



隔天中午又去球場啦~(這天被完封就不多說了......



週一,公司沒補假所以中午吃好一點!
赤坂拉麵(減少麵量$160)、黃金蛋($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