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怕熱又龜毛的人!覺得被看到臉上冒汗珠是件很不好意思的事,也不愛洗完手濕答答的感覺,所以手帕是我每天必帶的隨身物品!而且已經誇張到如果身邊沒有手帕,就會焦慮的境界

其中,又因為造型討喜、質料好,所以我很愛買日本手帕!

我有好幾條手帕都出自於
KAWABE 川辺株式会社,甚至前年去日本時也買了他們出產的狗狗購物袋(グーグーワールド携帯トート)。不使用時可以收納在小狗肚子裡變成吊飾,需要時攤開來就是尼龍材質的購物袋,非常方便!


週一去吃赤坂拉麵後,逛了一下附近的日本商品店---三喜屋,終於買到之前一直想買小東西

這樣看起來就是一條普通的手帕對吧?



仔細看一下背後說明,就會發現這是個多功能的便利隨身袋唷



這個ポシェチーフ主打的是可以放冰的保特瓶當然,要放其他小東西也是ok的!




夏天一到,大家都愛喝冰涼的冷飲,但是退冰中的瓶身會『冒汗.....不僅拿在手上兩手濕答答,放在包包裡更是會弄濕其他物品!所以~創意不斷的日本人就想到了改造手帕這個妙招

瞧~這樣的大小放保特瓶是不是將將好?!



這個便利袋的設計是,將手帕對折後,縫死底下跟側邊的下1/2,保留側邊的上1/2才方便放入保特瓶。
而且角落還有個暗扣,扣上後可以防止瓶子脫落,非常sweet&smart
手巧的朋友可以拿毛巾布材質的手帕DIY



除了保特瓶,我發現大杯50嵐也放的下耶



因為是柔軟的毛巾布材質,所以可以往下折,方便喝飲料



我買的圖案是一隻在花園裡睡覺的狗狗



背面還有狗狗的尾巴呢!相當的Q



我喜歡KAWABE的手帕是因為毛巾布的材質柔軟舒適而且吸水力不錯,
不論是、擦汗、洗手後擦手,觸感都非常棒



我是在三喜屋城中門市買的,價格大約NT.230左右。

看了一下日本官網,發現這一款好像沒了,同款圖案只剩
手帕
但是.......有這款
Kitty圖案的而且是拉鍊式,可以全部展開當手帕,更讚!

除了有這種幫保特瓶『擦汗』的款式,還有一款比較小的
隨身袋

官網寫可以放保特瓶,但是我在門市看過實際大小後覺得,這一款放口紅、、鏡子、棉棉比較適合!
因為它是單面的掀蓋式設計,除非是小瓶的包裝,不然應該不太好放。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迎接夏天時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