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季SBL結束了...
今年我很不認真,去球場的次數只有兩次!一次是今年冬天,一月份的例行賽,第二次就是前一晚(4/19)冠軍賽的第五戰!
雖然沒有到現場,但是偶爾會看轉播!嗯.....我很誠實!是偶爾,並沒有每一場守在電視機前!原因是:例行賽我感受不到台啤原本的『態度』!野獸都不野獸了,守正的花邊新聞又持續冒出...加上三月份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我整個心思都回到了中華成棒隊身上!!
到了季後賽,看到台啤直落三K掉米迪亞,我才看到熟悉的台啤!才讓我想再回到球場為他們加油!
4/18晚上臨時決定4/19去現場,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買到樓下的門票,所以先傳訊息問了阿餓和小不!沒想到小不說:樓下的票賣光了...
4/19下午到達球場時看到新莊球場被球迷圍了一圈又一圈,完全傻眼了!!還好先請阿餓幫我買票,不然,我應該會望售票口興嘆吧!!
果真,『熟女』還是不適合坐樓上...雖然新莊球場設備較新穎,冷氣也比較強,但是大批球迷塞滿球場,創下本季入場人數新高,新莊球場的冷氣一夕之間也沒這麼威猛了!!加上尖叫聲還是震耳欲聾...我看完球賽整個人昏昏沈沈的!
這一天的比賽很精彩,兩隊互有領先,一直拉距到第四節後半段,還是沒有人可以保證勝利女神站在哪一方!!
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也是可以讓比賽進入OT的逆轉機會!第一球,守正沒有掌握住,第二球,岱豪沒注意到剩下兩秒比賽就要結束,還把球傳給志傑,雖然野獸投進了,卻為時已晚!!
這個時候許多球迷拋下彩帶,我在座位上看了很難過...輸了比賽,卻不能輸掉志氣和格調!部分球迷這樣的舉動,實在很不可取!!
賽後陪著妹妹們等球員,我和花花兩人傻在一旁看著大家追逐著兩隊球員...
直到球員的專車一部部散去,阿餓回來找我們時淚眼汪汪的跟我說:守正哭了...話一說完,這小妞,居然也哭了起來...
天啊~我知道在我身後的妹妹們都很難過,所以很怕這樣的場面一發不可收拾,趕緊給阿餓一個擁抱,告訴她:別哭別哭!還有明天,明天就會贏了!!
在大家互相安慰與鼓勵後,一群人才開心的合照、自拍。
在停車場和Stan碰面後,他的第一句話是:吼!台啤球迷拋彩帶K到我的頭!!
噗.....會不會太冏了?!別怪我!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啊.......
稍稍聊了一下,得知隔天早上有兩場NBA轉播、晚上又有SBL第六戰...呼~敬佩敬佩!果真是有練過的!
後來我告訴阿餓:Stan要你別哭了!他說要幫你簽名!
哈哈哈~這是安慰嗎?!我不知道!但是看到妹妹們的大笑,或許有達到一點效(笑)果!
台啤終於在昨天順利的封王了!守在電視機前關注比賽的我雖然很開心,但是在鏡頭拍攝到落淚的小不後,整個心都覺得酸酸的...小不和玟萱雖然和我們支持的隊伍不同,但是都是很可愛、很貼心的小妹妹!如同其他妹妹們說的,我們雖然支持的球隊不同,但是卻還是很好的朋友!
小不、玟萱,裕隆沒能順利封王,但是球員盡力了、你們也盡力的為他們加油了,所以!擦乾眼淚,繼續為他們鼓掌吧!!記得喔!我們要一起預約明年的冠軍賽唷!!
還有,Joyce,下一季繼續等你一起來看球賽唷!
最後!盈羽,Baby的毛真的太長了,夏天實在不適合穿毛衣啦!快點幫Baby剪個清爽的髮型吧!呵呵...
親愛的妹妹們,之前盈羽提過,等你們考試結束,要一起去旅行,Maggie和Joyce兩位姊姊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