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去過女子三溫暖嗎?對三溫暖的印象如何呢?

幽暗?
水質不佳?
說是『純』的,其實很不純?
服務人員會強迫推銷?

我詢問之下似乎都是負面多於正面。那麼,今天就來顛覆一下大家的印象吧

伊莉莎生活會館』成立於1988年,服務對象以女性為主,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美容、休閒會館。

1996年成立的復興店交通非常便利,就在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旁。出站後左轉,經過三民書局,看到mister donut 再左轉,『伊莉莎生活會館』就在左手邊,步出捷運站不用3分鐘就可抵達!

這張照片就是我昨天晚上六點多在門口拍的。



(以下照片由『伊莉莎生活會館』提供)

店門口的這個旋轉門是不是很氣派?
推動旋轉門,拋下一整天的煩悶,轉身進入讓人身心都放鬆的秘密花園



走進門,跟櫃臺人員領取置物櫃鑰匙後,就可以從沙發區後方進入地下室好好放鬆一下。



順著旋梯下樓,有親切的服務阿姨等候著,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到這裡,阿姨會親切的引領你置放衣物、更衣、介紹環境。

『伊莉莎生活會館』不僅有三溫暖,還有美容、油壓、美髮的服務。

這裡的美容師都是通過美容技師檢定合格的。
雖然這次沒有體驗美容和油壓,但是在烤箱聽到婆婆媽媽們的分享,讓我躍躍欲試尤其是油壓!!我這種看來健壯,其實體內循環不良者實在太需要了

現代女性大多是上班族、職業婦女,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我周遭的女性朋友幾乎沒有人躲的掉肩頸酸痛的困擾!長時間久坐,飲食不均衡,更是容易導致身體毒素累積、抵抗力下降,稍有風寒就昏沉沉我看到大家都一直在點頭

除了運動、規律的作息之外,積極代謝淋巴排毒也是增強身體抵抗力的好方法!身體的淋巴系統跟體內大腸一樣,都會累積陳年老物,有些是剛產生的黏液,有些時間一久就變硬,緊附在淋巴系統上造成堵塞,長期下來導致毒素不斷累積,抵抗力也隨之下降

每天順著淋巴系統按摩,可以讓淋巴暢通。但是淋巴按摩和一般按摩手法不同,因為淋巴液的流動需要靠肢體牽動產生的肌肉壓力前進,所以按摩手法需要帶有流動感,這是一般人無法自行按摩的專業技術。按摩時還可以加入薰衣草、迷迭香、檸檬、茴香等精油來達到鬆筋疏壓的最佳效果



既然面子顧到了,頭髮也絲毫大意不得!!不管是要洗、剪、燙、染、護髮都有專人服務,還可以修手或腳指甲咧總之,就是要讓你走出旋轉門變身氣質貴婦啦



我昨晚體驗的是三溫暖,除了沖洗室,還有43度左右的熱水池、SPA水療池、冷水池、蒸氣室、烤箱。

把衣物放在置物櫃裡,先去卸妝、沖洗室沖澡,再到熱水池、SPA水療池放鬆一下身體,然後到烤箱烘一下......呼~渾身舒暢我這樣來回重複了三趟,穿好衣服後發現兩頰氣色紅潤,不僅超好上妝,連腮紅都不用上了提醒:會館提供的是卸妝乳,如果有上睫毛膏的姊妹,建議自行攜帶眼部卸妝產品喔

我原本也擔心三溫暖水質不佳,但是我一進去後發現來這裡的大多是常客。大家都知道,婆婆媽媽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水質不佳,她們怎麼可能願意常常來報到?!而且我這個容易過敏的人重複洗了三趟都沒問題

從進入會館到走出會館,沒有服務人員來打擾或推銷,非常的自在!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跟阿姨們詢問,她們都好客氣喔

『伊莉莎生活會館』除了可以來放鬆身心,由於是24小時營業,我也很推薦到台北出差的姊妹們來這裡休息。

這裡有餐飲服務



休息室



還有視聽中心。實際的燈光沒這麼明亮,反而有點像電影院,而且,看到被子沒?可以在這裡休息哩(如果睡不習慣沙發椅,還可以加價到臥舖充分休息)

我昨天有到視聽中心瞧瞧,沙發椅很舒服,幾乎可以躺平,最讚的是被子質感不錯,還挺保暖的。因為太舒服了,我昨晚差點在這裡睡著



最近『伊莉莎生活會館』推出幾個優惠,我看了好心動!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但是配合母親節推出的優惠截止日期居然到5/31,超阿沙力的啦心動的姊妹們可以趁這波優惠搶便宜喔!


【母親節特惠活動】(五月底前止)塑身卷7.6折、美容卷9折、腳底按摩卷8.8折、餐飲8折,購滿二萬元以上還加贈餐飲卷一本、免浴資入場卷兩張、美容抵用卷二張。(母親節特惠活動:http://www.eliza.com.tw/p5.asp

六月底前提供體驗行程,只要到櫃台填寫體驗資料,就可享受到連價格都很輕鬆的SPA療程
『塑身體驗』內容有1.5節的塑身課程+浴資+200元以下餐飲,夜間只要1450
元。
『腳底理療體驗』內容有腳底理療2+浴資+200元以下餐飲,夜間只要1050
元。

這個我最心動啦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最需要『鬆筋疏壓

即日起至六月底止,特別提供女性消費者『鬆筋紓壓按摩』
+『三溫暖浴資』+200元餐飲』的組合模式,原價2300元的金額優惠只要1600元。(鬆筋紓壓專案:http://qpon.104.com.tw/qpon/viewCoupon.action?couponId=3687

『伊莉莎生活會館』官網:http://www.eliza.com.tw/index.asp

    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0281(北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出口)
客服專線:02-2516-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