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臉記事我會慢慢update,算是見證我臉上的瑕疵可不可以跟我say goodbye的紀錄!

先來說一下我肌膚的問題吧!

1.小時候不懂保養,大熱天出門沒擦防曬,曬出兩頰斑點,特別是左邊靠近太陽穴的位置有個超大的斑(我到了17歲才知道要保養和防曬,超慘的

2.長痘痘時不但用手硬擠,還亂用秘方,例如:用黑人牙膏洗臉、擦萬金油過了青春期,痘痘退散後隨之而來的是鼻頭、兩頰、額頭上千瘡百孔的毛孔,從此之後粉刺如野草斷不了根

3.隨著年紀的增長,不但肌膚彈性沒以前好,而且膚色不均,偶爾還會過敏紅癢


7/6 諮詢

原本預約昨天晚上去打黑炭雷射,結果.........


晚上6:50進入診所,換了室內拖鞋,小姐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後要我填寫基本資料和勾選病史與過敏史,接著帶我去置物櫃放包包,詢問我想改善的狀況。

我:想要改善毛孔!
小姐:這樣的話做淨膚(白瓷)雷射效果會比較好耶!沒關係!等等先讓醫生看一下。

小姐還問我知不知道價格?我說:單次xxxx,下次包療程可以抵第一次的xxxx,對嗎?
小姐:對!不然單次真的好貴喔!而且不限制下次包療程的時間喔!
(除了網路評價醫生的技術與醫德,我會選擇這家診所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價格很人性化
我:嗯!我就是想先試一次,如果肌膚可以承受再來包療程。
小姐:對啊!如果覺得OK以後可以把它當做臉。
(這個療程一套6次,每次間隔至少3週,所以真的跟一個月做一次臉一樣,很實惠


接著,為了要讓醫生看清楚我的肌膚狀況,所以........卸妝!!!

當我卸妝的時候,陪我去的朋友進來跟我說:ㄟ!醫生好年輕喔!一看就知道比我們年輕!
我:嗚......我知道(診所有四位醫師,之後再介紹)

跟醫生諮詢時我有點恍神...因為在年輕男生面前素顏真是一大挑戰還好陪我去的朋友一直幫我問問題,醫生也很有耐心的解答。

醫生說,針對我的肌膚問題建議做淨膚雷射,在療程期間逐漸可以看到效果。例如:第一次療程後隔一兩天就可以看出肌膚變透亮,接著痘痘的生成次數會開始減少、斑點開始變淺、膚色不均的問題開始改善,但是毛孔收縮要到最後才會有明顯的改善。總之做了雷射只會讓肌膚狀況更好,而且療程做完可以持續一年左右!

醫生也提到敏感性皮膚最適合做淨膚雷射,但是詳細的說明我有點忘了,大概就是可以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之類的。

諮詢的差不多了,小姐拿出相機要幫我拍雷射前素顏模樣時,朋友問了雷射後保養和防曬的問題...

醫生:因為沒有傷口,所以不需要特別加強防曬,不需要戴口罩、撐傘出門,只要加強保濕,正常保養、防曬就好!除非你刻意去曬太陽...

我:啊!   (醫生、護士、好友同時看我)
我:我星期四要去墾丁

醫生、護士、好友.....


因為我星期四要去墾丁玩,為了避免白白浪費一次雷射,所以昨天只有諮詢,醫生還給我痘痘藥膏和過敏時擦的止癢藥膏,而且沒收費耶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最誇張的是陪我去的朋友,因為前陣子點痣後疤痕變紅且有凹洞,還"順便"請醫生幫她看,醫生看完還給了藥膏,也是沒收費(真是佛心來的

我先保留診所的資料,下週雷射後再跟大家分享喔或許可以凹一下醫生入鏡,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年輕

關於淨膚雷射,很多美容診所網站都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上網咕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