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10:05

今天一下公車就看到辦公室大樓被一大群阿公阿嬤包圍...嗯!不是郊遊  是來抗議的
聽警衛說  他們透早五點就來了阿公阿嬤真早起



最近有一齣很夯的實況劇  叫做八百長" 

新聞台每小時都會更新一次 偶爾還會穿插唯恐天下不亂的名嘴和自以為厲害的前主播上演肥皂劇


八百長"越演越烈 你我熟悉的人物一個個在這齣鬧劇裡當主角 真是諷刺!!
好想再寫篇文章發洩一下  但 還是算了 因為可能還沒寫到完結篇  我就會吐血了

八百長"主角與配角們 不要再撐了 觀眾都累(淚)了 收了人家好處就承認吧!

敢做敢當 就當最後一次男子漢吧!


昨天傍晚日本職棒完成選秀 看到別人對於自己國家職棒有所期待 真是羨慕!!
明年想衝兩次日本  大阪看球兒  埼玉看中島+菊池  還可以和在日本的西武網友-"妹妹"見面


至於台灣的職棒 希望還有更多20年  我要去澄清湖棒球場幫La New加油啊!!








看網誌長知識:八百長 是日文漢字 意思就是.........................打假球

10/26 10:00

今天八點到辦公室    發現電腦居然開不了機  
同事幫我的電腦"初診"後    初判是主機板掛了
跟別科同事借了NB後    九點多才得以開工

這兩天晚上使用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   隔天發現肌膚好水嫩啊
但是這個新品11/1才會上市   大家先別急


10/25 11:22

昨天去台北光點參加『SOFINA 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體驗會。
但是昨晚看了史上最慘烈的總冠軍賽......累!加上今天小忙,週一跟大家分享  
對了!MPL姊妹!台北光點很漂亮,下回我們去那裡喝下午茶



10/23 10:30

週年慶,妳衝了嗎?
昨天是信義區四間新光(A4、A8、A9、A11)的週年慶,我一下班就衝了
戰利品今天晚上補

先去ESCENTS買兩支無理頭精油棒有機靈魂之舞茶包,接著上樓換卡友來店禮

我六點多就去換,Kitty隨手杯順利到手 同行友人八點多去換,只換到『兌換券』

在等待友人會合之際,先去美食街吃晚餐。
我很悠閒,因為要買的兩樣商品一個已經入手,一個已經預購

一樓化妝品區真的是戰場!每個櫃位都被人潮包圍!smashbox櫃位雖然小,人也不少哩!
我們在等某位櫃姐忙完要取貨,她在忙什麼?....有兩位先生此時來試粉底,而且還是試在臉上

這兩位先生,你們沒衝過週年慶嗎?都什麼時候了還試色?這個功課應該要事先做好啊!!
此時我和友人等到快冒火怎麼會有這麼龜毛的男生

還好櫃姐已經幫我們把預購的商品和贈品打包好,付錢後就可以快速離開這個『菜市場』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對於要下手或想下手的商品要提早去試用!週年慶才試色,接著又猶豫,不僅浪費自己時間,轉頭看一下,後面還會有人想扁妳(你)

我拿到商品後,再幫朋友當雅詩藍黛特惠組人頭,就先走人了......
當我在家看兄弟&統一總冠軍第五戰的第六局時,友人打電話跟我說:我們又花了一萬五
兩位小姐,是什麼鞋能讓你們再花一萬五??下次穿出來我看看
週年慶!要碼不要去,要碼快速離開,多停留一秒就多一分失心瘋的危機

10/21 16:25

你身邊有沒有這種人?

他,愛瞎忙、愛邀功、愛放馬後砲、愛隨風起舞、唯恐天下不亂!

抓到你小辮子,會一直打破沙鍋問到底,不問出個所以然不罷休!

抓到你把柄,會一直往死胡同裡追,不把你逼到死角不甘心!

但是!!他抓到的小辮子、抓到的把柄,都很

瞎到你不想回應他!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這種人,要把他擊倒其實很簡單,只是本小姐不想出手罷了

花時間跟他起鬨、演鬧劇,不如來背五十音

今天下班後又要去上日文課了
10/20 15:32

週日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拖完地、清洗兩個包包後就一直在寫文章
謎之音:不去背五十音,一直寫網誌是在幹嘛

但是都不是廠商邀約試用、體驗的,所以完全是自己愛寫、愛分享

而且累積的文章數量應該夠我這禮拜放大假了


對了!剛剛收到一個體驗的邀約,很開心!

但是.......昨晚答應大阿姨這星期要去台中的,所以可能要拒絕了

10/16 08:20

我能說這個計畫是史上最嗎?
因為....................有很高的機率......要換承辦人
目前的承辦也才剛搞懂這份合約不久,居然又要換人了

換人就算了,還是換新人!所以所有東西我又要重頭解釋一次!
我怎麼覺得的,其實是我

10/13 12:00
謝謝大家的祝福3Q~

不管是在這裡留言、傳手機簡訊還是在FB裡寫卡片,我都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愛

生日沒有豬腳麵線、沒有大餐、沒有蛋糕,下了班就回家(我很乖齁

加上沒有棒球(稍稍瞄了一下獅牛的歡樂補賽,還看到螃蟹沈安打)所以很早就睡了
但是........是睡太久嗎?不然....................為什麼會落枕

早上左肩頸某個角度讓我痛到想罵........還好現在好多了

 10/9 12:05

好個駭人聽聞的消息!好個電影宣傳手法!
昨天下班後拍的,地點在西門町 X櫃KTV大樓外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去瞧瞧!


結語:~請大家愛地球~

10/7 09:24
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好冷喔!而且我的腦袋可能也被凍僵了

因為.....我做了一件傻事!

就在剛才,我發現自己居然沒畫眉毛

是的!是在剛才發現!!!

所以~今天出門後去7-11買東西、搭公車、辦公室門口跟警衛說早安.....天啊!不敢回想
嗷嗚~也太丟臉了

10/5 09:52

當我今天還抱著明天可能有颱風假的心態上班時......
負責預報的同事告訴我:颱風可能會就地解散!!

瞎瞇!!!明天要上班喔

還有!

恭喜兄弟象拿下季冠軍!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004/36/3w5v.html

La New!!明年要加油啊!
全壘打這麼多,但是季冠軍全年勝率第一,一個也都沒有?!
氣死我啦!!!

10/4 10:52

這次回嘉義時間比較緊湊   所以沒吃到啥美食  
倒是一天內喝了御香屋的葡萄柚綠和諸羅太極的紅豆烤奶茶

昨天回到嘉義已經下午一點半 我一到家就發現 
兩個妹妹早已換好衣服 梳妝完畢 等我開車帶她們去新光週年慶
我這個姊姊會不會太苦命了一點

等一下要搭車回台北了 晚上跟大學同學有聚會
OH~滬園上海湯包館 希望餐點讓人滿意
還有......颱風!給我滾遠一點

10/2 16:45

OH~YA!Friday

明天一早回嘉義,下午再快遞好吃的名產給最近減肥有成的Stan(這分明是要害他
球賽,應該不進去看了...沒有La New,心情不嗨(是說,最近的辣妞也讓人嗨不起來
希望下週開始,一切屎事都離我遠去

10/1 17:04

我們家替代役今天第一天報到就看我抓狂罵人...他應該覺得我是瘋婆 

沒辦法!遇到瘋子,我只能比她更瘋


今天是小妹生日也是她新工作的第一天!

原本要請她吃大餐,但是她身體不舒服,所以大餐吃不成

Asumi~生日快樂(可不可以不要再ㄎ一ㄤ我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