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朋友跟我敲碗了:我要看你的戰利品

嗯............其實還蠻空虛的,大家看完不要砸電腦喔

信義新光週年慶開打第一天晚上搶下的戰利品,就只有這樣...........

結論是:贈品比正品多

贈品有三樣!
1.滿三千的滿額贈(用粉底、蜜粉組和瞬間光采調色露湊的)
2.瞬間光采凝露(粉底、蜜粉組送的)
3.唇蜜組(預購後,週年慶前四天取貨送的)




這是粉底液和蜜粉組,粉底液的色號是01(自然膚色),這個顏色已經缺貨了!!!
蜜粉使用方法很妙,要旋轉把蜜粉『刮』出來附贈的刷子刷毛觸感很好,使用時不會刺痛!




瞬間光采調色露,原本只有9折,但是我又用會員生日折價券折抵500元,所以超划算




一大盒滿額贈品的內容物就是這一堆!
我放上大家熟知的小蜜堤護唇膏當比例尺,這樣知道smashbox有多阿沙力了吧
下個月出遠門決定就帶它們了,這樣化妝包可以減輕很多




接下來,是ESCENTS
上次微風廣場的專櫃小姐幫我試用無理頭精油棒後我就決定購買了!
只是礙於當時沒有現貨,所以讓我念念不忘一個多星期
這次等到信義新光週年慶,就決定先去搶購
兩支799,跟同事一人一支(我們兩個肩頸超僵硬,都很需要這項商品!




還買了這盒茶包給腸胃經常不舒服的小妹(我真是貼心的姊姊啊
但是還沒喝,不知道口感如何?!  (有『洋甘菊』,至少口感偏甜,應該不置於太難喝




接下來是因為66折,讓我想入手和想推薦給大家的商品!




小姐幫我試用在左邊頭髮,我一開始不覺得有多好,所以沒買。
離開後一直覺得有個香香的味道在我身邊久久不散,後來才想到是這個修護噴霧的香味
然後順手一摸........哇!!兩邊的柔順度真的有差耶手邊有新光500元禮券,想買這一瓶!!!




這個!我好猶豫要不要下手!!因為唇皰疹一年平均會在我嘴唇邊發作兩次
但是,要為了這兩次買這一瓶嗎?




接下來的這個東西真是神奇!!!-----『馬努卡蜂蜜』的介紹.....



相關產品有這四種,每一樣都想買,但是都不便宜





這是信義新光10/22~10/23的卡友來店禮---Kitty隨手杯
質感還不錯!只要憑單筆300元的發票和新光三越信用卡或貴賓卡,就可以換!


以上,是今年很虛的戰利品

而且,除了想再去ESCENTS把500元新光禮券用掉,我不會再買其他東西了!!!
今年超節制!衣服、鞋子都沒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